close
昨天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做了一個無敵失敗的鬼作品!
我想我還是不應該使用拉鍊,不會的東西就不要用呀。


幸好,一整個下午我居然誤打誤撞做出了另一個東西。

真的是像算命的鐵口~~我做的東西都很漂亮,但是不實用!!!
因為本來沒有想到要做這個(名片包)的,只是做著做著發現不是原本預計的功能和大小。
想一想大概只適合當放名片的吧,
以前曾經為了送禮四處找尋名片盒,看到的都是傳達"我是專業人才"的設計。
那我的名片包呢?
It says: Life is not only work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