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要幫兒子做圍兜其實是因為借了一本書,覺得有幾款樣式看起來似乎很容易並且符合我的喜好,
比方說黏貼式的固定方式(我不喜歡綁帶子的)。
在這裡推薦給有興趣的人參考(不過我的花色圖案是自己設計而非仿照原書),
好貼心!!手作新生兒小物54款 /瑞昇文化出版 /2008.04.28






你說我為何不把它完成呢,嘿嘿,其實是因為,我是個太粗心的媽媽。
所需要的布料都全數剪裁好開始製作之後,我才突然發現紙型上有寫"不含縫份"幾個字。
而我剪裁的大小沒有算進縫份的空間,也就是做出來的東西會太小,加上我的布料向來都是限量款
也就是都買不多也不太可能短期內找到一模一樣的布。
所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