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Meowmi小姐 的小花束口袋掉了,而且還是流落在瑞士的一座山頂上
為了這份特別的際遇,我又為她做了一個新的袋子,不過花布沒有了,於是換成貓咪。


就是背景的小花束口袋和小圖裡的貓咪束口袋(正反面)啦


話說就在我寄出這個束口袋兩天後我接到貓咪小姐的電話,她說她爸爸剛回家,而郵差也剛來過,於是信件隨即被拿進屋裡。
但是我寄給她的信封(我是用卡片式的信封封口三邊都用不傷紙的膠帶貼住)卻被撕開了一個口,裡頭的貓咪束口帶不異而飛,只剩下一張便箋。
要知道那一張便箋我原本是塞在束口袋裡頭的,現在沒了袋子,便箋紙卻被另行取出。

是綠衣天使變成了綠衣小偷嗎。
我該生氣還是高興呢,生氣我得重做一個,或高興有人因為太喜歡而把它偷走?
不過,最生氣的還是貓咪小姐。'

好吧,底下附贈失蹤的貓咪大圖照片。
(重做一個不會一樣啦因為沒材料也不能出門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