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1月)-1.jpg

 

其實這個袋身的部分,在我懷孕的時候就做好了。

但是因為手把的部分始終找不到理想的搭配,於是就一直被我放著。

最近終於把"手"裝上去了。

袋身的主布來自於去Napa Velly 路途上經過的Sonoma shopping center,換句話說,是我第 一次到舊金山旅行的時候,在往酒鄉路上的購物中心裡買的。

當時的我啊,是大四待畢業,請見下圖。

99-1(11月)布.jpg 

 

袋子背面的兩個口袋是來自另一條牛仔(是褲還是裙我忘了),它的主人可以自己出來相認。

99-1(11月)背面.jpg 

99-1(11月)內吊環.jpg 

 

至於內裡走的也是美國風,裡頭有兩個口袋是來自我的一條牛仔裙,不過懶得把相片翻出來囉。

許多穿過的牛仔褲都陪伴我走過許多特別的時光(我都是一件穿壞了才買另一件),不忍捨棄。

把它們變成另一種樣子,給予它們另一種生命的延續,用不同的方式保留在我的記憶中。

這是我喜歡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