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布的年曆,用完還可以當成布拿來做東西。」

去年弟弟送我這一組(分成兩片,6個月份一組,也就是上半年和下半年)年曆的時候,對我說了上面這樣話。

我也把它們輪流掛在我家的客廳裡,如下圖。

 年曆環保袋03.jpg

2010年快過完了,我反覆思索著弟弟的這幾句話,下了一個決定。

我要把它們變成環保袋送給弟弟(事實上有兩個,因為布有兩片,我做了一大一小,所以是送給弟弟和他女朋友一人一個,)。

年曆環保袋02.jpg 年曆環保袋01.jpg

上圖:是大的

下圖:是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