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仔便當袋.jpg 

有一天,有人向我提出了便當袋的訂購邀請。

我從沒做過便當袋,但是曾經做過一種我覺得可以發展(改良的意思)成為便當袋的款式。

於是我決定來練習,嘗試看看。

不過不知道是要給大人還是小孩子使用,也不知道現在的媽媽便當盒都是鐵圓的鐵方的還是樂扣保鮮盒,總之,就用我的標準完成了。

我一直覺得便當袋在現在社會中是一種珍稀之物,

理由之一: 這年頭能夠吃到媽媽親手做的便當是一件珍貴的事。

理由之二: 這年頭會帶便當去上班(或是上學)是一件稀奇的事。

雖然在前陣子金融海嘯的不景氣生活中,帶便當變成一種省錢又健康的生活方式。

而帶便當更是一種環保,減少外帶容器垃圾的生活方式。

國中的時候,我唸的"好班"總是要在假日裡到校讀書考試。

平日上班的媽媽只有這種時候會幫我送便當(不是帶便當是送來熱騰騰的便當),她經常會在便當袋裡塞一些小紙條,

寫幾句短短的話,鼓勵我這可憐的國中生。

所以,我把這標題命名為,練習曲。愛的便當袋。

 

下面是前面提到的作品發展來源(前身):

http://f4.wretch.yimg.com/anneanita/32764/14502710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