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了三四年的時間,終於又能夠再為朋友製作結婚禮物。

經過了幾年的時間,禮物的多樣性和我的技巧也有了些許的改變。

說起來,這份禮物從起頭的抱枕套,到陸續增加的隔熱墊,隔熱手套和雙人枕頭套,以及面紙盒,大概經過了兩年的時間。

打從我們高中時候起,我就信誓旦旦地說我將來"不要結婚"。

而你總說你: 28歲要結婚。

豈知世事難料,說是不想結婚不要生孩子的我,意外地又生小孩又結婚。

很想要結婚生小孩有美滿家庭的你,曾經眼看就要實現卻又失去那個夢想,到如今,多磨的好事終於底定。

也許這也是緣分,我有幸找到了這系列屬於你的花布,在你的婚禮前完成了我對你的祝福,做出了給你的禮物。

雙色櫻桃隔熱手套墊子組.jpg   

雙色櫻桃毛巾環.jpg  

雙色櫻桃枕頭套.jpg  

雙色櫻桃面紙盒.jpg    

請不要問我文中那個人是誰,主角非常低調,時間接近的時候自己自然會公佈,答案都在禮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