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紙盒練習曲.jpg  

我為朋友準備的結婚禮物,希望的是贈與她(他)們在全新的家庭生活中時時刻刻陪伴使用的物品,讓我的祝福能夠見證她(他)們的幸福。

所以,我所創作的禮物,是一些居家生活用品。

從最開始只會做抱枕套和隔熱墊(還不會做隔熱手套呢),到這次,我決定一定要做出可行的抽取式面紙布盒。

我心中的理想抽取式面紙布盒,绝對不能夠隨著衛生紙逐漸抽完就跟著傾斜倒塌。

所以我決定要加入舖棉在裡頭,從想像實物,設計樣式,預測尺寸大小,製作版型到實際的可行性完成度,配上我那不熟練的機縫技巧。

期間我一度想要放棄了,幸好最後我有把它完成。

雖然在完成度和與想像相似度這兩個因素影響之下,最終我只給了自己69分,但我仍然很高興我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