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一起工作的縫紉精品公司的同事來到我家,看到我最近剛完成的這一系列隔熱墊,說了非技術層面的讚美之詞。

我雖然有點開心,但還是有點否定地回了一句:  那應該是因為你喜歡這樣的風格吧。

她愣了一下,也說: 也對。

這一款的鄉村格子布搭上忘了是哪一年份的日本若山雅子圖案布,

那是一種典雅沉靜的風格,。是我不常搭配出來的風格,卻不是我所喜愛的風格(當然,它們仍就是我心愛的孩子。)。

 

100-5(典雅格子組)-2.jpg      

你發現了嗎? 有兩個特別做的小杯墊(中間是房子圖案)。

 

 

一種溫馨可愛的風格,才是我所喜愛的風格,偶而試試不同的感覺也不壞,只是在配布的時候比較會有種不確定的猶豫感覺。

下面這個蘇的生活郵票隔熱手套,就是典型的我的風格。

100-6 (蘇的生活郵票組)隔熱手套-2.jpg  

 

這次也用了兩款我剛進入縫紉精品公司上班的時候最早買的布,也是我非常喜愛的布,完成了兩款隔熱墊。

它們被我命名為巴黎拼布組 與  法式生活組,前者中的淺米色布上有巴黎鐵塔 金龜車 法國凱旋門 老燭臺等等圖案,背面我特別用了代表浪漫的玫瑰藤蔓,

而後者的淺粉色布上有葡萄酒瓶 法式拿鐵碗 牛奶瓶 刀叉 杯子蛋糕等等的圖案。

100-8(巴黎拼布組)隔熱墊.jpg  100-9(法式生活組)隔熱墊-1.jpg  

 

最後也是一對我最喜愛的美式鄉村情侶,他們是貝絲與比利這兩位。

做完這兩塊,我手邊的貝絲與比利布,大概真的是什麼都做不出來了(連被面都只能用台灣盜版的版本,上面寫他們叫做榮尼與珍)。

 

100-7(貝絲與比利拼布組)隔熱墊-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