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看他玩經常會發現許多驚人之舉。

所謂的驚人,只是我自己覺得驚奇,認為他很有創意。

今天吉吉拿了一堆奶粉罐裡的藍色湯匙來玩,全部插在我的木板組合架的縫隙裡。

他告訴我說那些是棒棒糖,他開了一家糖果店,媽媽很開心地選了一支荔枝口味的棒棒糖。

101.01.01-1棒棒堂糖果店.JPG  101.01.01-3.JPG  

後來,這些藍色湯匙又配上不同的杯子,他說他要喝咖啡(他經常看見爸媽喝茶以及咖啡,他知道等他長大以後才能喝)。

藍色的小圓凳當成桌子,擺滿了咖啡杯,他叫我看。

我說你在喝下午茶喔,怎麼沒有去請米奇和小波他們來喝。

於是他請了幾位朋友,我替他搬來他的小椅子當成是他的座位。

他就開始認真地餵他的朋友們喝咖啡,只是不知道為什麼,起初他一直餵米奇寶寶(還換杯子換了好幾杯)。

經過我的提問,他才輪流餵其他朋友。

最後是他自己,不知道是因為坐不下了,還是巧合,他準備了五杯咖啡。

竟然剛好給五個人喝,米奇/小波/史努比/米奇寶寶,加上他自己。

請注意照片中他餵不同朋友喝咖啡時都有換不同的杯子喔。

101.01.01-5下午茶喝咖啡.JPG  101.01.01-7.JPG 101.01.0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