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IKEA看到這種小型的抱枕芯(40*60cm 有點像兒童版的枕頭)的時候,我心裡想著,太好了,我收藏多時的大片圖案布終於派得上用場了。

像我這種不會做蓋毯和地墊的人,做成短門簾又沒地方懸掛的環境,做成一般45*45cm(我家只有這款尺寸的枕心)抱枕的話,好看圖案又會因為切割而失去完整性產生困擾,圖案布對我來說真的很不容易製做成織品。

於是馬上把兩塊圖案布拿來做成沙發腰枕。

101-1春天的花園圖案布 101-2房屋的圖案布  

 

每年夏天我總有惱人的皮膚問題,不管是在家穿著隨意的短褲坐在非自然材質的椅子上兩腿就會狂出汗,或是穿著拖鞋時腳底永遠不斷出汗(所以現在我在家逐漸開始赤腳走路),被我坐過的椅子起身之後總是可以看到一片溼溼的痕跡,於是我決定要做一種薄薄的,夏季專用的墊子鋪在椅面上。

又一塊圖案布被我派上用場。

101-1夏天用薄布椅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