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做的杯子蛋糕組因為材料不夠,所以手套沒有跟著隔熱墊一起完成。

不過,後來還是更改了原來的設計(因為真的買找不到缺少的那一點點布),於是手套兩面就變成不一樣的感覺。

101-2(可愛的杯子蛋糕組手套)白色點點面-1 101-2(可愛的杯子蛋糕組手套)黑咖條紋面  

(私心覺得如果有兩雙這兩款花色的手套也不錯,不過本人買布一向只買最低單位的量,加上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所以不可能會一直有相同/類似的商品。)

101-2(可愛的杯子蛋糕組)-1  

這是整組的杯子蛋糕,不過隔熱墊沒有全部攤開,想看請自行參考上一篇。

 

101-1(蘇姑娘的藍色簡單生活手套)之蘇姑娘面-2  101-1(蘇姑娘的藍色簡單生活)之拼布面-1  

這雙蘇姑娘的手套其實並非我喜歡的風格,不過她的簡單藍色線條還是有她的味道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隔熱手套 隔熱墊 蘇姑娘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