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春天的時候,我做了3個牛仔小布包,不過只完成了主體,尚缺肩背帶。

就這樣閒置了一整年,我終於把她們完成。

DSC07075 DSC07082  DSC07077  

DSC07078  DSC07079  

和過去做的那些牛仔包相比,現在的我,做包包依然沒有口袋(但是有拉鍊了只是這一批是一年前做的所以沒有),不過背帶進步到可以調整長度。

另外阿,相隔一年多,我又再度做了兩個抽取式衛生紙盒。

上次開發這款商品是為了高中好友的結婚禮物,好不容易才試驗完成定的版型,這麼久沒做,做到快完成我才想起來為什麼我很不常做。

因為滾邊大大有問題,於我的無專業知識程度,無法完美處理滾邊的問題。

DSC07092  DSC07096  DSC07090 DSC07097  

之所以最近一時之間做了這麼多商品,其實是因為我登記了里內的園遊會攤位,這算是我擁有縫紉機以來,第一次展售現成的商品。

所以,我暗自許了一個母親節願望(活動正是在母親節那周六),我不要大餐不要蛋糕不要紅包不要禮物不要旅遊,甚至可以放棄要求自己一個人放假一天。

只希望我的園遊會攤位收入,可以達到5000圓以上的目標。

不過好笑的是,當我好不容易在活動前2天終於一切搞定,我訂價和估算了商品總值,怎麼好像不一定有5000圓呢。

而且,就在活動當天一大早,就下起了傾盆大雨, 一整天無休止,最後里長還宣布提早一小時結束活動。

(下為兒童版口罩和其他商品)

DSC07084 DSC07087  

非常感謝我弟相助(來替我幫忙看顧小孩和跑腿),也算是幫我圓夢。

下面兩張照片分別是一開始和結束前,希望大家的母親和自己是母親的,每天都能健康快樂,和經常"做自己"。

DSC07107DSC071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