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小時候第一次學寫字的情景嗎?

還記得握筆器那個彆扭的東西嗎?

還記得兒童節得到一個新的鉛筆盒的那種興奮嗎?

(小學時,總是期待每年學校發的兒童節禮物,不知道為什麼,收到鉛筆盒的機率總是很高,嗯,我六年九班。)

你的鉛筆盒是鐵盒還是尼龍布做的呢,有一層還是兩層呢?

現在變成大人的你,還有在用鉛筆盒/筆袋嗎?

一天的生活裡面,拿起了幾次的筆呢。

當後背包裡的那個筆袋/鉛筆盒,變成手提包裡的化妝袋,變成斜背包裡的環保餐具袋。

你還曾經想起過你的鉛筆盒,你的筆袋嗎?

(老實說,我沒有。)

(可是我說得出來我的最後一個筆袋,它是一隻獅子,而且即使是現在,每當出遠門的時候,我還是會把它帶在身邊。)

 

每一年的新年我都會許願,或者該說是每年的新年新計畫吧,因為清單裡百分之八十,都是靠自己努力可以實現的。

2013年的清單裡頭有一項,是做出筆袋。

過去因為對於用縫紉機車縫拉鍊有障礙,所以一直沒有做任何有拉鍊的東西,直到去年做了第一個有拉鍊的兒童版波士頓(後來又接著做了有拉鍊的椅墊套)。

所以期望自己今年要繼續練習車拉鍊,要做出更多有拉鍊的東西。

筆袋是我的第一個目標,下一個則是餐具袋。

起先做的是下面這個,後來又想到更多點子,於是一口氣就做了四個。

2013-1 Brillinat idea.JPG

2013-3 Colorfull Blue.JPG

2013-2 Hawaii.JPG

 

2013-123+inner.JPG  

你喜歡哪一個呢

(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在這篇文章打上: 背景音樂/蘇打綠/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