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58.JPG  

這款名為日式大方巾便當袋  (出自:手作包基本功2/ 梅谷育代/雅書堂/2011出版) 的蝴蝶結綁式便當包,

跟前一款的三角提袋比起來,更接近日式的便當包巾的概念,還幫你附了提把,使用更加便利。

然而,兩者雖然外觀相似,版型和製作的方式卻大相逕庭。

唯一的共同點則是:美麗的誤會,成果實品與書上照片作品落差極大。

三角提袋的提袋不成,反意外成為好看的綁結便當包;而日式大方巾便當袋則宛如家家酒的玩具,更像是擺在日本料理店門口櫥窗裡的假道具精美食物。

 

會變成這樣大概是因為,我家沒有,

如。書。中。設。計。概。念。大。小。相。符。的。尺。寸。的。便。當。盒。吧!

當然這只是一種理由,另外我覺得,就算有的話,

看起來依舊不足,因為整體實在是太小了

(我用我家直徑12公分的圓形便當盒試裝的結果,感覺是不錯的縮小版。)

 

DSC03848.JPG DSC03850.JPG

下/來包包看吧

DSC03851.JPG  DSC03852.JPG DSC03853.JPG

上/尺寸和形狀不同於基本設計概念的結果當然就是怪怪的

DSC03857.JPG DSC03855.JPG

 

下/原設計理想尺寸便當盒

DSC038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