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35.JPG

今年的春天,從來沒有這麼忙碌過,不是忙著賞花散步,而是將近兩個月的時間都在為孩子們的備課。

備課兩個月,上課一個月,夾在之間的零碎時間,則是為了志工的工作、吉吉的校外教學,甚至是說故事比賽,匆忙地做了一些東西。

進入小學,目前為止,經歷了3次的校外教學,每次都想為他做後背包,每次都沒有做,

第四次(也就是最近這一次),下決心一定要做出來,材料都準備齊全了,豈知從做版開始,

一路錯誤不斷,來來回回,請教人,重借書,重借紙型,重做版,最後還是趕不上,但至少這次,我真的努力,試過了。

最瘋狂的是,為了說故事比賽,我為了裝道具而做了一個斜揹袋

(道具當然也是我做的,嗯,是我太喜歡做,搶著做。

做斜揹袋是因為,原本計畫講故事的時候身上要揹著道具,後來實際演練時,道具袋變成阻礙,因為故事中有脫外套和拉拉鍊的動作需求。)

儘管如此,我依舊很喜歡這個防水斜揹袋的成品,因為它的線條例落簡單,又是我喜歡的藍色系,

於是它變成了今年春天,我和吉吉出門散步,野餐踏青,騎腳踏車時的好朋友。

方形隔熱手套墊,原型出自杉野未央子的書:超人氣!布布小雜貨/ 三悅文化出版 (P.29),

我配了兩個花色,其中一個是法國風的紅藍白。

DSC05841.JPG

DSC05839.JPG

DSC05833.JPG

DSC05937.JPG

DSC059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