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相本-1.JPG

整理電腦檔案照片、燒光碟、洗照片、貼相片、寫日期和註解,以及設計並縫製相本的封面,是我每一年的年末必做的工作。

基本上,前述所有項目都會在跨年以前就完成,只有設計並縫製相本封面這一點,可能會拖到年後,甚至是拖了好幾年。

(不過,經過上回拖了三年,導致一次得做四本相簿封面封面的慘事之後,相信每年都會認真努力按時完成。)

今年,總算是在春節年假期間,把2018和2019年的封面全數完成。

2018-2019相本-2.JPG

2018相本打開兩面.JPG

2019年也完成!啥!

其實不是我進度超前,是因為2018年的暑假生活太豐富,一不小心洗了過多照片,導致相簿內容超過一本,

但又不到半本,因此,就當做另一本是2018-2019的相簿了。

2018年對吉吉來說,是昆蟲年,無論是養蟲抓蟲摸蟲,甚至是做標本。

於是我以此為封面的靈感。

2018-2019相本-3.JPG

2019相本-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織布手作 手作相本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