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喜歡縫紉的人總是有自己偏好的花色款式的布料,我曾認識喜歡有關縫紉圖案(比如縫紉機針線剪刀等等)的人。
而我,喜歡收集和日常生活相關的圖案布料,比如說水果茶壺酒杯等等,這一塊綴滿櫻桃葉的花布便是其中之一。
一組2個,不同深淺的綠色,粉色與紅色的櫻桃刺繡。
啊,真希望能擺放著我喜愛的抱枕坐在我的溫室小花園裡喝下午茶呀。
(不過我沒有溫室小花園啦只好來做無數個美麗的抱枕吧)。





原本是想把這組櫻桃葉的抱枕套送給櫻桃家的小女兒當結婚禮物,不過,可能還要再等幾年了。
說起來,我也耗費了近一年的時間才完成這一組的抱枕套呀(從大著肚子彎著腰在床上裁布配布挑布開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