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了春天酒店的房間,是因為我想要去參觀北投文物館。
北投文物館和春天酒店都是屬於接近半山腰的遙遠地帶,所以我計畫從高(遠)的地方一路玩下山,這樣比較省力一點。
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一心想要泡湯的我,竟然在入住飯店沒多久就發現,我忘記帶一樣非常重要的東西--兒子的拋棄式奶瓶的奶嘴頭(奶水杯喝完就丟但奶嘴頭是喝完用沸水燙洗繼續使用,無可替代)。
當下只好自己一個人,搭接駁車回捷運站,坐捷運又換公車回家拿,這樣來回往返的結果,就是浪費了3小時的時間。
浪費了3小時的結果,就是我跟老媽誰也沒多餘的時間悠閒的泡湯。
而好不容易回家拿來奶嘴頭之後竟又到了兒子的喝奶時間(離開前我才餵過,用我原本要給他喝開水的玻璃小奶瓶),於是馬上又泡奶伺候少爺。
誰知道,他竟然。不。喝。
這可怎麼辦,拋棄式奶瓶的外殼可是塑膠製的,我該如何溫奶,因為奶粉的量也只帶剛好並沒有多餘的可以浪費。
我在房間裡看來看去,最後,答案就在下面。





用飯店提供泡茶的茶壺裝奶,然後把茶壺放在泡湯舀水的木盆裡,再往木盆中注入滾燙的熱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