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是我以為最適合帶小孩去逛街的大好日子,理由是博物館星期一都休息不能去,因為通常這種時候(尤其是早上)商場裡總是冷冷清清。
對於擔心人多病菌傳染率高或是吃東西怕找不到位置,或是畏懼排隊結帳人龍的我來說,我喜歡在週一早上去大賣場及百貨公司。
好啦,其實我是根本不逛百貨公司的那種人,除非附近沒地方吃飯。
但是自從生活裡加入了與我不可分割的寶寶(我是沒有公婆,姐姐也是上班族,娘家搭火車也要2小時的全職媽媽),百貨公司對我來說多了幾分吸引力,因為,除了專門的親子遊樂場所、醫療院所、以及一些公立的公共空間,你絕對再也找不到這麼便利、乾淨與設備齊全的育嬰空間了。


今天早上決定帶小孩出門(每天都必須帶小孩出門晃晃,哪怕只是去樓下買碗麵,如此母子2人至少一天會過得開心一點。),考慮到搭乘公車在離家15分鐘車程之內,又可以餵奶的地方,於是我決定選擇離家最近的西門町的百貨公司。
以下是育嬰室資訊:
老牌的遠東百貨的育嬰室在5樓,該樓層同時也是孕婦及嬰童用品的賣場,我個人覺得還蠻不錯的,育嬰室空間寬敞,同時有母乳哺餵的私空間(即另外的小房間),也有另外的空間設有雙人沙發一張、換尿布台(有2張且非欄杆床也非掀板式)免費提供濕紙巾及尿布,冷熱水開飲機(倒扣桶裝蒸餾水那種),以及嬰兒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