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的生活和以前人最大的不同就是"什麼都很方便"。

在你我的母親的職業大多還是以家庭主婦為主的那個年代,物資缺乏,媽媽們都要身負十八般武藝。

一床舊被單或是窗簾就可以改造成很多東西,會簡單裁縫這件事在當時並不稀罕。

家裡很多東西,都可以自己做。

  

從上大學離家生活到結婚至今,家裡用的許多東西都是離家當時帶出來的,其中包括了枕頭套。

這些原本就已經使用的十幾年的東西,又經過了我的十年單身生活,再到家裡人口突然增加,枕頭套的使用已經捉襟見肘,又褪色陳舊。

我一向在價錢和美感上有自己的看法,所以總是找不到合意的枕頭套。

之前好不容易買的兩個新的,大驚:竟不是台製。

心想這麼簡單的東西我又不是做不出來,完全是出於懶。

受到刺激之後,我終於自己做了兩個新的枕頭套。

枕頭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