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WayNo.3(吉兩歲相本).jpg  

12月是整理電腦檔案和照片的年終季節,雖然科技非常便利,也改變了我們的影像生活習慣。

可是我覺得,大家圍在一起興奮地翻看,傳閱相本的感覺,是個別在電腦前收到/看到檔案然後一個接一個留言這種距離遙遠的科技模式,怎麼樣都比不過的。

吉吉的相本做到第三本,每一年都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動力繼續下去。

不過,今年的做好之後,因為一些預料之外,所以把它拆成兩份,也就是,明年的已經有了,不用做了。

我把相本取名叫做MY WAY的意義是因為第一本的叫做: 我的人生開始了,我要創造我自己的路

今年的設計靈感是來自我從圖書館借的童書,非常漂亮的兩本童書。

有興趣的馬麻自己去找吧。

Ship Shapes/ Stella Blackstone and Siobhan Bell/ Barefoot Books

secert seahourse/ Stella Blackstone and Clare Beaton/ Barefoot Books

至於對我的相本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爬舊文(寶寶的第一本相簿)。

100年(2歲相本).JPG  101年(3歲相本).JPG  

下圖原本是內頁的封皮,但是我的相片不夠貼,所以放棄資料袋的第一頁,把前後內頁的皮貼上一般美術紙,當成做文字紀錄的地方,寫下吉吉今年的一些有趣的童言童語。

所以,下圖的變成明年的封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