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欲走還留的冬雨綿延到春雨,四五天雨給幾天晴,最近一個多月我發展出一套生活模式。

即是,下雨的時候我勤於編織夢想(專心做我的縫紉工作) ,放晴的時候趕快努力出門玩耍。

不過最近兩個星期的天氣是晴的時候多,所以出門玩耍的時候也跟著較多,做到一半的東西也就一直擱著。

春天牛仔小包  

DSC02612  

它們是幾個簡單的牛仔小包包,背帶都還沒上去,適合的是只是到巷口買個麵包去便利商店繳個錢或是到菜市場買菜,只要裝個錢包手機和鑰匙。

(對不起,有很多口袋的超大包包我始終做不來,因為它從來不符我的使用習慣。)

說好要做給吉吉的春天郊遊包也還只做一半(春天都只剩一個月了,我的郊遊計畫也只剩一個待完成)。

哎,我該期待下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