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來經常地帶吉吉外出郊遊踏青,加上早已預告的夏日電價不再回復(總之五月起的初夏開始即將是高電價時代),

我的因應之道是減少我們兩人夏季白天待在家的時間,所以也要經常外出,於是,我萌生了替他做包包的念頭。

我這個小氣又儉省的媽媽,除了郊遊一定要自備糧食(早起現切水果餅乾麵包飲料),包包當然要嘗試自己做。

以前做的都是提袋,但是那不適合手上不是要拿玩具就是要隨地撿東西的小孩子。

所以,後背包是最好的選擇(斜背包是將來的目標)。

DSC02650 DSC02653  

 101-1簡易縮口後背包之袋蓋  

完成是完成了,漂亮是還不錯,可是有一堆問題還要調整,因為是練習曲嘛。

不然你們看我沒有放吉吉背著他的照片就知道了,有難以啟齒的不能說的秘密。

下圖中原本的袋蓋是想要作成一頂假帽子(棒球帽),實際執行起來有困難,也不如理想中理想。

101-1簡易縮口後背包之縮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