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9-4

買了巧克力,其實只是為了亮晶晶的錢幣。

買了鮪魚糖和昆布糖,是為了我希望不只是在吃"糖"。

買了陳皮梅還有其他蜜餞,是為了短時間被太多食物擠爆的胃腸一點工作的動力。

買了各種的傳統糕餅,則是為了我愛吃。

買了堅果和葡萄乾,至少這是比較健康的零食,吃不完還可以拿來做菜。

至於瓜子,去年的還有一半不知道可不可以拿來繼續吃。

網路商店裡打折的食器食盒好美,但是也很貴。

大賣場也有精緻的進口陶瓷器皿,甚至是台灣的陶瓷街裡也很容易找到相對於上千元的物美價廉的,百元或以下的食器盆器。

端看你如何發揮創意巧思,讓傳統的簡單的糕餅蜜餞瓜子堅果,增添優雅和食慾。

 P.S.我绝對沒有在幫那家糕餅老店打廣告。

在大賣場挑水果的時候旁邊的小女孩跟她媽媽重複地說

要買蘋果/蘋果代表平平安安

嗯/那我就來個平平安安配大吉大利吧

那個/內湖瑞光路的台北花市真不是適合我來逛的地方

我不是豪氣成把成把買花的人/只是非要一枝花一枝花自己混搭的人

不想辜負了老遠開車來送我來的老公和在車上睡著的兒子

還是掏錢買了一把菊花/沒關係/今年省起來/明年會更好

新年快樂

102.02.0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