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發文了,因為我都在認真的工作阿,不過,現在只完成了一部分。

全新產品正在努力進行中,敬請期待(最好是我真的有開店啦)。

103年聖誕客廳組.JPG  

5月中去美國的時候,特意找布店買了許多聖誕風格的布(美國這種主題的印花布真的又多又漂亮),

沒想到現在就用掉了大半,做了這套客廳聖誕組: 3個抱枕套和一個抽取式衛生紙盒。

感覺很熱鬧,聖誕樹今年可以不需要出場了。

抱枕套做到一半的時候,拿給老公看並問他感想,

他先是大驚,然後指著說: 中間這個熱鬧,左邊這個高貴,右邊這個可愛。

接著,他又問我要賣多少錢,我想了想,回答了一個數字。

沒想到他竟然說: 那我買了,錢再拿給你(過了幾天還問: 我的抱枕套做好了沒)。

阿。阿。阿,嫁給這種老公對我來說很幸福,

我指的是懂得欣賞且認同我的創作的能力,甚至還能給我搭配上的建議。

雖然,我比較希望可以賣給在看這篇文章的你,獲得顧客的支持和喜愛。

103-3聖誕節限定之一.JPG 103-3聖誕節限定之二.JPG 103年聖誕抱枕套之一.JPG 103年聖誕抱枕套之二.JPG 103年聖誕抱枕套之三.JPG  

 

同場加映3款新花色的抽取式衛生紙盒(當然都各只有1個),

分別是男孩系的火車快飛,嬰兒房柔軟風格的粉色系恐龍和很適合秋天的暖黃色系的可愛動物圓圈。

 

 

103-5火車快飛之一.JPG 103-5火車快飛之二.JPG 103-5火車快飛之打開.JPG  

 

103-4溫柔恐龍.JPG 103-4溫柔恐龍之打開.JPG

103-6可愛圈圈動物頭.JPG  103-6黃色系可愛圈圈動物頭之打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