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春天花園抱枕套祖-1.1.JPG  

起初,其實是 (趕在夏天來臨之前) 先做了椅子墊布,做好以後,感覺我看到一片繽紛又熱鬧無比的春天花園。

於是又興起念頭,擷取這片春天花園當中的幾個適合的元素,一併完成了兩個抱枕套。

可能是一家餐廳、一家商店、一面牆、一道窗戶、一條異國街道,你可能像我一樣,也曾經被其中栽植擺放設置的美麗盆花所吸引。

可惜我們身在現實,生活中沒有庭院,沒有時間,沒有魔法綠手指,

只能把驚艷的畫面留在回憶,留在記憶卡,留在嘆息裡。

就在春暖花開(到現在夏天都開始了)的季節,我做了這個把春天的花園搬進家的抱枕套組

(其實應該多做幾個花園才夠盛大壯觀,可是我真的沒布啦)

 

 

2015-1春天花園抱枕套祖-2.1.JPG  2015春花花園抱枕套祖-3.JPG  2015-1春天花園.2.JPG 2015-1春天花園.1.JPG  

 

椅子墊布,是為了我這個夏天遇到人造皮就狂流汗的皮膚敏感者所做的獨創商品,

也就是說,沒人/沒有廠商會去做這種東西啦。

一般的椅墊都有厚度,原本就是為了增添一些堅硬質感椅面的舒適度。

到了夏天,就變成以草席面的椅墊取代冬天舒適的厚座墊。

像這樣只是薄棉布組合出來的椅子墊布,是我自己給自己的客製化獨一無二商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飾設計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