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71101_112155.jpg

說來慚愧,打從兒子將要進入小學,我就許下願望,要幫他親手做一個書包,背著去上學。

然後,又,每次校外教學前,都想著自己一定要做一個双肩後背包,給他和同學一起快樂出遊。

(學校發的校外教學通知單總是規定要使用雙肩背包,同學們背的都是有別於上學書包的小背包,

而我們家最小的後背包,就是吉吉的上學書包了,只是它的容量對於校外教學來說,有點過大。)

兩年時間過去了,書包沒有做,倒是在上面添了一顆吉胖喵的頭、一支紅綠燈和一個三角錐。

(因為幼稚園只唸了大班,幼稚園的書包還很新,所以升小一的時候仍繼續使用,只是在上面做了一些加工。)

21106590_1829284274067887_6271223754132286340_n.jpg

至於校外教學,已經經過了四次,還是生出沒有小背包,

於是,今年初就早早開始動工,選款式,備齊材料零件,但是,還是發生了許多無法預料的事情,

以致於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才有驚無險,在校外教學的前兩天,勉強完成了這一個拉鍊款式的雙肩後背包。

說勉強是因為自己的技巧仍不純熟,許多細節之處做的並不好,不禁縫紉老手細看,否則一定會遭到碎唸。

還有就是,我得到了一個很重要的結論,就是,絕對不要跟著手作雜誌做東西,

會很累又做不出來!

 

IMG_20171101_1123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