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人家說,臉書崛起之後部落格會沒落消失。

十年後呢,據說臉書的國外青少年用戶大減,而部落格呢?

部落格當然是不可能會消失,只要大家都還在使用搜索,而部落格就是那個搜索結果的內容物的提供者。

寫部落格十幾年了,現在依然是有兩個不同(內容)的部落格,這一個安妮的生活商店,一直都是我的作品發表、生活記事,以及旅遊分享的園地。

如今一方面自己真的很忙 (現代人應該沒人說自己不忙) ,縫紉工作的產出除了志工部份定期付出,之外的幾乎是零了。

再來就是,漸漸地不樂意,細節性的介紹與分享旅遊地點,對!我是自私,只想自己獨享 (真好笑,我又不是什麼熱門部落客)。

所以,我決定不再寫旅遊分享文章,

不過,還是會分享一些旅行中的拍攝的我喜歡的照片。

就醬子!   By Anita /2018/08/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