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3.21-1.JPG

 

之前曾經做了單人用的野餐墊,一面用的是防水布,另一面用的是比較厚比較耐磨的家飾布。

如果草地微濕,就把防水布那面朝下。

如果怕熱,就把棉的那面朝下。

 

 

 

 

2020.03.21-2.JPG

上圖左邊摺起來的是之前做的野餐墊,右邊是這次做的。

2020.03.21-3.JPG

2020.03.22野餐墊.JPG

沒有去很遠的地方的時候,只有我和兒子兩個人的時候,我經常選擇這條小又輕便的單人野餐墊,非常方便攜帶。

只不過,兒子偶而會跟我抗議,說為什麼只有一條,為什麼他都沒得坐。

 

因為在找配布,在挑布做包包,翻到這塊大小正合適,又充滿自然風的可愛棉麻布。

結果包包還沒動工,就先把單人野餐墊做好了。

因為真的是非常容易做,把兩塊布背面相對用珠針固定之後先車縫一圈,然後滾邊,就完成了。

春天的草地充滿了各式各樣生意盎然的小野花小昆蟲,再適合鋪張野餐墊享受陽光和微風不過。

 

DSC00100.JPG

 

去年春天有一陣子,假日的時候,我們會去便利商店買麵包,走到家附近的河濱公園,

打開野餐墊在草地上吃早餐,吉吉也抓點小昆蟲,氣溫升高之後再回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單人野餐墊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