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看這寶寶超開心似的笑哈哈,媽媽我可是說不出的苦哈哈。

吉吉七個多月快八個月了,已經算是會爬(兩手+兩腳都有用到),雖然還不是爬得很好。
可是光是這樣就把我給綁住了,因為若不時時盯住他,他可能就會越過圍在床邊的棉被捲及枕頭,摔到地板上去了。
(君不見上圖相片!!!)

吉吉的第3顆牙齒(是上排的門牙)也快冒出來,不給他吃副食品只讓他吃奶好像不太對。
而且明明過了五個多月時的厭奶期卻又開始喝少少,就是逼我一定要弄副食品給他吃了。
先前光是每天擠果汁給他喝就已經小花時間,現在又要餵食副食品又大大增加我的工作量。
要準備要製作要清洗要溫熱,弄好之後還要餵食還要擦臉(米糊黏在臉上好像小花貓)擦手,然後是再次的清洗收拾善後。
搞得我自己都沒時間(去買或去樓下廚房做)也沒心情好好吃午飯,因為正當我準備好要吃的時候或許他又醒了。
他越長大越好動越要人陪要人抱,他越長大,我失去的自己就越多

白天沒辦法做太多自己想做的事情,晚上老公在雖然比較輕鬆一點點但我更不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因為他會覺得我既然閒閒,那小孩就我照顧,賺錢養家很累的人要去睡覺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