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吉吉亂拿我的包包,把拔幫他斜揹在身上,跟他說揹書包上學去,從此他就三不五時會去拿那個包包來玩。

看他揹在身上,還真是有模有樣,有時候出門,我便索性給他裝了口水巾和開水奶瓶讓他揹。

無心插柳和遺憾的小包包.jpg 

(上圖中的包包最開始是做成後背包,後來又改成側背包,並不是特地為吉吉改的)

 

我一直有賣自己做的東西的夢想,有一陣子用不要的牛仔褲瘋狂做了一些小包包,小是因為我把它們當成sample。

這些小包包很可愛,但是對大人來說或許不實用, 迷你的尺寸卻意外適合小小孩子的身量,最適合的例子就是吉吉揹的小包包。

其中呀,有一個以裙子為發想做出來的小包包,怎麼看始終怎麼喜愛,可是怎麼樣我都沒有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來提它,所以怎麼看心裡都有種淡淡的可惜(只能讓它掛在那裡)。 

無心插柳和遺憾的小包包03.jpg 

 

自己做的東西,往往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樣,終是希望它們能夠找到好歸宿,被人珍惜和疼愛。

所以,你有喜歡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