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哪(其實是在說我自己),話不能亂說。

去年做完相本時,信口開河,說什麼男孩系的圖案很簡單,明年來做個湯瑪士的好了,這話真是害死我。

今年從跨年到春節過年,我一直都沒有,換了一個年的真實感,正是因為原定去年該完成的諸多計畫項目,都未完成。

好幾種做/縫紉了一半的東西,以及根本沒動的東西。

(不光相本皮沒做,照片也沒貼完挑完洗完,電腦中的文件照片檔案沒燒光碟/沒整理,是的,這些是我每到年底必做的事。)。

舊的沒弄完,新的還一直增加。

好不容易,趕在新年度的一半過去之前,大致搞定了。

 

回到相本主題,就是湯瑪士啦,其實並不若我以為的簡單。

所以做了一面另面就不想再做湯瑪士和他的朋友,想說做個吉吉去年很迷的北海小英雄好了。

以為做艘船和一個人: 小威不難,結果(也可能是因為做得圖太小),做完船和小威頭,我就放棄小威的身體了。

真是抱歉阿,小威,連背景也一齊啦啦啦啦啦了。

 

DSC00172.JPG

DSC00174.JPG  DSC00198.JPG

DSC00199.JPG

 

DSC00200.JPG  

DSC0020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織布手作
    全站熱搜

    anne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